close
歲末年終,該是最有感想的十二月,我居然一個月只量產三篇文章
真是太對不住連日來總是撲了個空、未能看到新文章的忠實讀者

這二星期以來,我唯一沒有荒廢的大概只剩工作,雖然偷閒休了假
但也只是去了一趟瑪蒂絲或是看幾頁《綠色奇蹟》時間就來到傍晚
而傍晚我都在幹嘛? 帶小孩? 不,除了家事我幾乎都在放空,哈

當媽媽一年快八個月,不曾像現在這般輕鬆,除了加班會掛心待在
家裡的一老一小,其它時間安東尼根本不需要我,他就像隻無尾熊
的只肯黏著奶奶,一分一秒都不准奶奶離開他的視線範圍

而雖然荒廢了打字,但記錄孩子成長的照片可不能少,只是我還沒
學會如何快速轉換照片檔,好上傳至相簿裡(目前正在進行當中,
但一分鐘才轉換一張,可不是普通龜速,有相機達人可以指教嗎?)

再來說說連續二個假日,真的可以說是〝吃飽睡,睡飽吃〞安東尼
睡醒我們就出門覓食,然後到每周固定行程〝家樂福〞報到,晃完
回家睡午覺,一覺醒來又到了晚餐時間,你看這種日子多愜意就好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今天睡了十四個小時,我對任何事還是提不起勁
不想逛街、不想看電視、不想上網,甚至是沒消耗到體力也不想吃東西?
太奇怪了我,這難道是少婦進入更年期的一種象徵嗎@@

唯一有建設性的應該是元日假期的〝台東之旅〞,這是本年度第二次
帶寶貝蛋出遊,但自行開車繞山路我都吐到不行,何況這次要和另外
一家五口共同乘坐,光是暈車二小時這件事,就足以降低出遊的興致

是宅在家太久,難得要出門玩,我也興趣缺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