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在簽收的時候,聽見這位平常只會把快遞單直接從後方送過來,
話也不說一句的司機先生說:『這盒我家老闆送的』(簡潔有力,只說重點)
轉頭一看,是郭元益的月餅禮盒,當下我是不動聲色的先道謝再把單子簽完
可是司機先生一離開.,我便想大叫:『有中秋禮盒可以吃耶』

因為本單位距離上次收到廠商贈送的禮盒,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我同事
是說去年有收到唯一的一盒鳳梨酥,但我完全沒印象(該不會一盒還不夠分)

尤其金融風暴那年,各行各業叫苦連天,中秋年節送禮? 老闆都在裁員減薪了
哪還有閒錢買禮盒送人,今年我確實很明顯的感覺到,各界消費能力的回升,
熱門的店家(例如台北佳德及關廟鐵金鋼)早在中秋節三星期甚至一個月前,
訂單便已全數額滿,有些還接單的也要中秋節過後才可以取件或配送

而我一看到是郭元益的中秋禮盒,便迫不及待的拆開,想找裡面是不是有媽媽
想吃的〝東坡肉蛋黃酥〞,禮盒內容物相當豐富,包裝也精緻,有廣式月餅、
蘋果醋凍、冰砂餡餅、小巧酥..等,蛋黃酥只有二個,是烏沙和東坡肉口味

〝秋漾花影〞的外盒及提袋不花俏,反倒是內材比較實在


一個月前我在郭元益門市詢問東坡肉蛋黃酥可否預訂,可是店家回覆,沒有
整盒都是東坡肉的,必須搭配棗泥和烏豆沙;我今天再去問的果凍也沒有,
必須依照公司訂定的規格,買不到讓我很失望,而且東坡肉還是中秋限定

當我拿到手裡這顆珍貴的〝東坡肉蛋黃酥〞想著可以孝敬她實在非常開心
她要我千萬別買郭元益的回去,說她不吃其它口味的,但其實是不要我花錢
葡吉的肉鬆蛋黃酥我買過,但她又覺得不夠真材實料(肉鬆的佔比太少)

中午用餐回來,又收到一大箱,原來是區經理送給所有的同仁每人一盒,
包裝小巧可愛,是瑪莉亞的天使,福利基金會的愛心禮盒,別具意義


下班我去葡吉買了自選式的蛋黃酥禮盒準備送給我的奶媽和二姐,作生意
就是要像葡吉這樣,店裡準備了至少六種口味、數量超過六百顆的蛋黃酥
以及方便立即包裝的禮盒,提供給沒訂到或臨時有加購需求的顧客

深咖啡色的硬盒簡單大方,很符合葡吉的產品形象


我發現,中秋節似乎還是鳳梨酥和蛋黃酥普遍最受到歡迎,送禮貴在誠意,
禮輕情意重,即使今年沒收到禮,送禮也是一種福份(不必擔心吃了還要運動
消耗掉驚人的熱量)在此就先預祝各位,月圓人不圓,中秋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