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義大世界回來,晚餐決定在崇德路吃,行經生產路要右轉時,就被熟門熟路的
安東尼發問說:『為什麼沒有要直走? 前面有火車鐵軌耶~』我回答:『先吃飯,
吃飽了再帶你去看』當然媽媽不能食言,連續冷了幾天,己經開始控制不了體重

車子停在機車道後方,靜靜的等待列車通行號誌燈響起,這時候安東尼又說了
:『如果火車沒有來,我們去看小火車站好不好?』(他講好不好都會學我拉輕聲
的高音,讓人家聽了很難拒絕的那種,呵)

所謂的小火車站,其實他才去過一次(這個就記得清楚,怎麼就記不得不乖會被
媽媽罰站)上次老公先來探了路,說是朋友介紹,喝酒的好地方,那天有些晚了
,從巷子口進去時,燈光非常昏暗、大大的老樹所垂墜的枝葉感覺有些陰森,
加上四周又無遮避物,風吹來好涼,在看了一眼就打道回府

昨天,應安東尼要求,又來了趟《南站》我原以為只是要下車走走,同一時間
還有一對小情侶來這裡散步,走了走,老公突然說:『進去坐吧』

低消150元是不貴,但我不想喝酒(後來才發現,是我想太多,二瓶酒對他
來說,就像二口水好嗎?)很明顯的,是假藉兒子要看火車之名行喝酒之實

接待小姐很親切,安排就座後,就有說明小朋友不需要低消,老公點了二瓶
〝荔枝啤酒〞(我心想是調酒類的,結果是打開可以直接喝的那種水果酒)
撲鼻而來的果香,少了啤酒本身的甘澀也沒有荔枝厚重的甜味,好喝極了

點單後,小姐說那她倒杯果汁給安東尼,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加費用,送來的
卻是一杯標準容量的芭樂汁(還貼心的去冰呢)不時有近在眼前的列車經過、
安全的空間跑跳,還有漂亮阿姨免費招待的大杯果汁,這對父子喝的可開懷了

以下相關資訊摘自網路
南台南火車站。一個從日據時代為了台南機場的軍品補給而設立的車站
民國80年後閒置,民國95年由鐵路局交由東區區公所認養,
99年為活化資產,採BOT案發包,由現任經營者標下。

不可否認,消費平易近人的《南站》是個大人小孩都會想要一去再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