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當天在機場的集合時間是上午7點,搭乘客運北上是唯一的選擇,沒訂到和欣,
卻反而有機會讓我體驗統聯客運的新式座椅,印象中的塑膠皮椅和難聞氣味已不復見
唯一難熬的是為了可以讓安東尼全躺平,最後一排的椅背無法調整,幾乎徹夜未眠






飛行時間太長,還是考量安東尼,選擇加價超值經濟艙,來回3,000元,的確物超所值


超值經濟艙除了可以優先登機,也是優先供餐的,前二次的經濟艙搭機經驗,每當
聞到菜飯香,最快是在過了半小時之後,才輪到我們用餐,甚至連雞或魚都沒得選了

還有,我記得以前飲料只有供應果汁咖啡或茶,現在連各國啤酒都有(難道是之前都飛
不夠久,票價不夠貴嗎) 連餐後都還有100ml 的Haagen-Dazs冰淇淋當甜點

在經過舟車勞頓整整13個半小時之後,終於抵達峇里島機場,辦理簽證後通關,受到
印尼航站人員的特別禮遇,足足少了至少40分鐘的排隊時間


出了機場,才發現這團的成員居然就只有我們一家三口? 原來在峇里島旅遊,mini tour
已成為常態,導遊先領我們進到白金祕書貴賓室,進行獻花祝福,並提供當地的手機
(儲值10,000印尼幣)以便和導遊聯絡,我都用來打電話回台灣跟媽媽報平安


之後的海神廟來回又花了三個小時車程,果然在峇里島,觀光景點的洗手間環境
非常有待加強;由於出發前,婆婆特別交代要二個布製包包,且海神廟只可遠觀,
我其實一心只想趕快逛商店街,找找看有沒有她形容的款式,但當天是空手而回


烤玉米是我們到峇里島吃的第一項食物,甜玉米撒上鹽巴,一支5000印尼幣


晚餐安排的是好萊屋星球肋排餐,是個燈光美氣氛佳,還有現場演奏的餐廳,可惜
兒童餐的鬆餅變成白醬意大利麵,口味是和台灣雷同,但醬汁太鹹


而我的主餐雞排根本只剩白飯能吃,配菜是炸物,雞排本身有烙烤過但平淡無味,
它的沾醬太詭異,是甜的醬油膏,重點是白飯我也沒吃,印尼白飯沒有粒粒分明的
口感也不具香味,豬肋排也不合我胃口,整餐下來最能吃的是甜點,綜合水果盅

前二天入住的是 AstonDenpasar Hotel




客廳和客房是採分離式的二個空間,約有15坪,美中不足的又是浴室沒有蓮蓬頭,
孩子是老公必須抱著,我則用水杯克難的上上下下盛水沖洗,隔天也借不到澡盆,
看來下次旅行需要帶著備用的可能是水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