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才過二天,每天吃飽睡好又不用工作,原先準備的腰封洋裝已遮掩不了我
爆凸的腹部,這是在烏布挑的我認為可能比較不會褪色又具有島國風情的洋裝
穿了這件不但沒有腰線,連胸線都要消失了,整個只有浮腫可以形容,哈


下午的LULUR貴妃花瓣浴,和導遊討論,帶著小搗蛋無法二人同時進行,抵達
Spa會館時,安東尼原本在睡,服務員貼心的搬來一張單人床墊讓安東尼躺著,
他卻突然醒了,但這時已趴好就定位,我想過不了幾秒鐘,他大概就會來叫我

但怎麼背部從肩到腳都按摩好了還是一點聲音都沒有,轉回正面後把眼罩翻開,
發現他居然出奇安靜的看著我,那一刻我極度懷疑他是我兒子嗎?

這次的Spa體驗可以說近乎完美,但小孩在旁邊,媽媽很難不掛心,雖然後來
他又睡著了,可是按摩過程中,蓋在身上的布料整件都會沾溼,實在是冷到
也睡不著,花瓣浴泡澡又因為我尿急,必須先著裝才能出去,不然這90分鐘
真是太美好又神奇,療程結束後還備有餅干和薑茶供我們享用

Spa館和住宿的villa距離不到500公尺,於是我們先check in 稍作休息








villa aya不論是從外觀、浴室和臥室,說不上老舊,但可以感覺存在已有相當年代,
環境保持的還算乾淨,最重要的是浴室有蓮蓬頭,還可以給安東尼泡澡,ya




接著往碼頭集合,準備參加晚上的海盜船狂歡派對,在上岸前得知被安排在
景觀最好的座位非常開心,可是才近黃昏,海邊又無遮蔽物,低溫加上海風,
想到要待在船上長達三小時,似乎有些難熬




上船前每個人都要戴上的海盜船裝扮,還有專人負責錄製成影片


所幸船上的客房也可以自由進出,由穿著海盜服裝的侍者所供應的晚餐精緻又
美味,海盜船在勁歌熱舞的派對中悄悄抵達碼頭,我還無從查覺,這是個很
浪漫的夜晚,為我的小王子,深情獻上香吻(並且答謝他讓我好好的作了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