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每年的例行性健康檢查,檢查的內容幾乎都大同小異,女性超音波
選項有分乳房和骨盆腔可供選擇,去年我選乳房,結果那種躺在密室裡
得將上半身脫光光,然後胸部被醫生手上的儀器摸來摸去的感覺非常令
人難為情,雖然我有小囊腫需要定期追蹤,但今年換作骨盆腔的好了

本來所有的檢查項目在上午十點時就差不多都結束了,只剩下骨盆腔的
部份,這時護理人員領我到婦產科,要我等候叫號;大約等了二十分鐘
我進到診間裡,耳邊傳來極有磁性的男聲問說:這個不是在超音波室裡
作的嗎?護士回答:今年改到門診;接著窗簾一拉開,哇!這醫生好帥
好年輕呀^_^可是他一拿起儀器就說:妳的膀胱沒脹,這樣照不出來,
妳到外頭去喝600C.C的水之後再進來,記得要慢慢喝喔!

我只好拿著紙杯一直倒水喝,繞了醫院裡好幾圈,好不容易有點尿意了
我回到門診,但醫生說:還是照不太出來,妳再忍一下,忍到憋不住再
進來,語畢就把我從床上扶了起來,這動作真貼心;就這樣,我又等了
半個鐘頭,己經憋到我坐立難安,第三次進到門診室裡,裡頭同時還有
好幾位在等候看診,這醫生很有耐心,不論病患是否重覆同樣的問題,
他都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

我的裙子脫了又穿,穿了又脫好幾回後,總算達到醫生檢查的標準值了
事實上當他用儀器按壓我肚子時,我膀胱裡的尿真的差點噴出來,好在
壓了幾下後,醫生告訴我非常值得開心的消息~~他說:很好!妳的子宮
和卵巢都非常健康喔!那表示我可以開始準備孕育小baby了耶!


說完當然還是不忘再扶我起身,從小到大,我幾乎看遍台南市有名的婦產科
診所,都沒有遇過這麼體貼又有禮貌的醫生,心中的緊張與不安也一掃而空
,雖然等了將近二個小時,但這真是一次很難忘又美好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