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晚間心血來潮,開著老公要調校電腦的Swift一路直奔繁華的夜都市
,一到惠中路,才驚覺這地理位置顯然非常複雜,馬路兩旁充斥的盡是酒店
和各類遊藝場,台中幫怎麼老是出入這種聲色場所呢

和阿喵相見歡後(阿喵面子很大,我平常看到貓是閃的飛遠,那天我還餵它)
展開別開生面的人蝦大戰,不但要和池子裡的蝦兒鬥智,還要在人滿為患的
場地卡位,第一個小時由於水位有誤,水面下的魚飯團遲遲等不到蝦的光顧

後來Honey遇到之前改裝界的朋友,經重新測量及傳授釣蝦技巧後,開始有
肥美的蝦兒上鈎了,但我從頭到尾都沒跟那位朋友打交道,因為他看起來像
壞人,而且香煙支支不離手,我一直的呼吸困難阿~~~

店名取叫上大隻,我想不是因為池子裡的蝦,是駐店的一位惡婆娘,而且她
的別名應該叫「尚大尾」,這是我長眼睛以來見過態度最差的服務員,收拾
器具都用摔的,還不時口出穢言,小老闆都說她在「靠xx」,豪ㄍ不小心弄
翻垃圾桶,她居然過來大吼大罵說:你到底要翻倒幾次

在這種地方出入的客人哪能容得她如此放肆?還是她有黑幫撐腰?上大隻收費
還算合理,場地也乾淨,但我猜這裡的蝦子每天受到惡婆娘的荼毒,想必
身心不太健康,搞不好還有憂鬱恐慌症,老大們,此地絕非上上之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