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可以好好犒賞自己的周末,一方面是上回沒吃到懷石有點不甘願,
一方面想嘗試新菜色,所以今兒個來到一番碳烤居酒屋

才到門口,就有服務生親切的走了過來,說明該時段的消費方式,定食有
380和500二種價位,其它採單點,日式料理和中式熱炒,種類應有盡有

上菜前招待了涼拌洋蔥,比碳佐麻里還"ㄛ伊係",令人意猶未盡
380元定食的組合如下,走精緻路線,食材非常新鮮

前菜是生魚片和冷盤,本來還有小魚乾,結果太餓己吞下肚才想起來要拍



茶碗蒸 野菜&炸蝦天婦羅




味噌湯裡的料超多,有魚皮、魚肉和豆腐滿滿一碗,壽司也很好吃



最後是鹽烤香魚,旁邊沒放胡椒粉,想讓客人品嚐到最鮮甜的原味




定食上菜的同時,也來了一盤我點的「黃金肉絲炒飯」,哪來的黃金?
裡面只有蛋和肉絲,可是莫名其妙好吃的不得了,不但粒粒分明而且
不油不膩,比起桔緣的揚州炒飯更是好吃一百倍,可惜扒幾口就沒了



不愧是日式料理店,連鳳梨都要擺上切塊的櫻桃片,我最害怕的水果是鳳梨
只有罐頭作的鳳梨我才敢吃,因為我可以確定它不會像新鮮鳳梨一樣咬舌



炸豬排是最划算的一道菜了,一份120,附上二種醬料,一種是假冒醬油膏
的特製沾醬,但我還是覺得沾蕃茄醬味道會好些



最後又招待了飯後甜點,裡頭是燕麥和紅豆,連甜湯都很用心,這是一家值得
推薦的店,而且不加一成服務費,只是胃口大的人荷包可得滿一點才行^__^


arrow
arrow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