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想說喝喜酒如此普通的事,也就不需要上來跟大家報告了,
沒想到有邦小妮的粉絲,默默注意我的一舉一動,所以應觀眾要求
我來說說位於屏東萬巒這一攤田喬仔的"雙喜臨門"吧!

這位新郎官呢!是阿發ㄍ車業的小徒弟,對他的了解源自於我最愛
的水果--黑珍珠是也,想當初我老公為了巴結未來的丈母娘,特地
請產地現採現摘直送到府,簡直只有極品中之極品可以形容

傍晚五點半,我們就到了田喬仔先生的家,放眼望去盡是大片大片
的蓮霧園,我懷疑連馬路都是他家的,因為他把活動舞台和三十張
圓桌就這樣大剌剌的擺在馬路正中央,只剩單線道可以通車

在等待開桌的同時,阿發ㄍ去了洗手間,回來後他跟我說:
「不只浴室超級大間,連客廳都大的不像話」後來就換我尿急了

客廳擺了L型的大沙發,右邊有一個和室,光是這二個空間就差不多
和我娘家的公寓一樣大了;浴室果然名不虛傳,可以設置二座豪華
的按摩浴缸可能還綽綽有餘,廚房和餐桌區則是可以騎腳踏車

它是一棟兩戶二樓的建築物,也就表示我所看到的只是四分之一;
全部地坪加起來超過二百坪(WOW,比台南分公司還大)如果我住在
這裡,一定每天走路走到腳軟,更不要說是打掃了


感想:房子還是不要太大的好,我比較想要有吃不完的蓮霧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