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因為習俗的關係,梳妝台貼上紅紙,四個月可以取下,好像
是看習慣了,我也索性就坐在地毯上保養,結婚到現在,紅紙仍然
貼在梳妝台上,梳妝台也理所當然變成我的電腦&零食桌 

昨天先是心血來潮的把紅紙給撕下來,今天開啟了我久違的電腦,
我一坐下來,看著鏡中的自己,突然覺得有哪裡不太一樣.....

看了好幾下,終於發現端倪----右眼本來是內雙,平常總是大小眼,
而此刻它竟然彎成了一道弧線,自然的程度跟天生沒兩樣耶!

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變~~~胖~~~了!而且變很胖!!
胖到我的眼皮硬被擠出皺折,彷彿正和肚子上的三層肉相呼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