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到診所看牙醫,居然過了快二個年頭,歲月果然不饒人

我真的很害怕看牙醫,就算有五星級的服務或醫療設備,抗拒的
程度和到婦產科被內診差不多;所以這次牙痛,我忍了有一星期
之久,怪的是,早餐吃法國土司特別痛= ="

終於在今晚,我鼓起勇氣再度來到正齡牙醫,這裡有我心目中最
溫柔的護士和醫生;而我牙疼的部位和二年前一樣,原來補牙就
和安裝防毒軟體卻不能百分百防毒的道理相同,牙補了仍然會掉

我可真會挑時間,正好是夜間門診首位患者,護士叫我時,我還
貼心的問說他們吃飽沒,我不趕時間,因為我都還沒有做好心理
準備,她便叫我就位了

我躺在診療椅上如坐針氈,尤其當醫生手中的"怪雞絲"開關一
打開,我就抱著肚子挫咧蛋,蛀牙的地方又酸又痛,而且我一邊
想像著我的表情和嘴巴已經扭曲變形就更渾身不自在

所幸療程不算太難熬,十五分鐘後結束,不過醫生說我現階段只
能用補牙的方式,等產後再視情況,若細菌危及神經,則需要做
「根管治療」光聽這醫學名詞就夠讓人心慌慌的

後天還要約診洗牙,媽媽咪呀!洗牙前可以幫我痛覺麻醉嗎?


P.S.要離開前,溫柔的護士小姐問我,快要生產了會不會緊張?
  我回答:看牙醫比較緊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