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遺傳的關係,只要氣候一悶熱,身上就會出現紅紅的小圓點
懷孕後期肚子被撐大,胸線下的部位幾乎和肚皮連在一起,加上
白天一直穿著哺乳內衣,我的肚子上方在這二天狂冒出粉色小圓點

所以我又來到維仁,距離上次看診的時間已經久到醫生不曉得之前
我有來看過相同的狀症,表示我這情況持續好一陣子沒復發了

按照慣例,他連頭都沒抬就問妳今天要看哪裡,然後用飛利浦日光燈
近照妳所指的部位,接下來他居然說:妳怎麼懷孕了才來看診

就是因為懷孕加上天氣悶熱,最近我的肚皮上才長出小圓點阿!
而且我如果好好的,來看診幹嘛


妳工作時不能保持不要流汗嗎? 妳不能提早請產假不要工作嗎?
我在心裡整個無言到了極點,誰像你一天到晚坐著錢就自己滾進來阿


然後他走上樓,我起先不知道他去哪,我就傻傻的坐在診間等
他下樓後又念了一大堆,然後說:
我不能開藥給妳擦,妳等生完吧

可是我現在會覺得癢,而且生完我還要餵母奶....

他又走上樓了,不過這次我猜到他是上去翻資料的,因為他下來說:
藥物會經由皮膚吸收,餵母奶一樣有影響,所以妳只能忍耐


結論是:我等了老半天,沒等到可以解決的辦法,而且我才進去,
護士馬上就叫下一位甚至是下下一位進來,有到維仁看診的都知道
醫生噪門只有大聲而已,連在診間外都可以聽見他跟患者說什麼


不但一點隱私都沒有,而且看診過程中就好像妳來看皮膚科,妳的皮膚
有狀況都是你自己引起的問題,不親切就算了,還很討人厭



偏偏他開的藥就是有效,所以這個醫生還會一直繼續討人厭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