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再次推薦永家興公司總代理的美樂吸乳器

日前我在網路上查到維修部地址,附上寄件人資料,及說明雖未使用
滿一年,但保卡已遺失,如有費用請先報價

寄出隔天就接到工程師來電,吸乳器故障狀況是母乳回流,已清潔馬達
內部,重點是此次維修不收費,我只需要支付快遞送回的費用,我簡直
樂翻了,心想:原來有比捷修網服務更好、比全國電子還感心的公司

三天前收到貨,工作非常忙沒空測試,今天由於總倉沒出大批的箱數到
台南,能稍微的喘口氣,午休後我拿出修好的馬達準備擠奶,馬達吸力
明顯比之前強了許多,但怎麼還是吸不出奶?

拿出維修內容查看,上頭打著:馬達維修後吸力已達220mmHg,如果
無法正常吸乳時,請更換活塞和薄膜;宸媽媽說:這跟活塞沒關係吧!
雖然我也是這麼想,但既然工程師都這麼寫了,我決定相信專業

請光頭帶我到丁丁藥局買,小小的活塞和薄膜居然要價130塊,再接上
馬達使用時~~~媽媽咪呀!好久沒有看到如此狀觀、噴洩而出的奶水了
原來不是奶量減少,而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阿

這小小活塞真是太神奇了,接下來安東尼白天在保母家也能喝到香濃
的母奶了,才不用天天等到Mammy下班,尤其最近都等超過12小時
因為媽媽必須加班,"哈"太久奶奶晚上都抱不住

擠奶器再度復活,感恩免費幫我維修的永家興工程師,
讓Mammy開心,寶貝也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