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楊大嬸強迫我到這裡看牙齒,這地方真的很難讓人自動走進來

我在大雨滂沱、視線不佳的情況下,繞了好幾圈才找到這間永安醫院
年久失修的老舊醫院,原本有六個樓層,現在只剩下一樓的牙醫門診
連電梯都封閉了,櫃台坐著一位表情木然的小姐

她用鉛筆填了病歷表,現場鴉雀無聲,異常沈悶詭譎,我在一旁坐立
難安,要不是還有其它患者在等候看診,我的雞皮疙瘩都要掉滿地

等了一會兒,傳說中的醫師到了,他一頭白髮沒穿醫生袍,簡單戴上
口罩和無菌手套,同時讓二位患者躺在看診台,動作俐落的進行治療
接著他就向我招招手,示意我進去

我跟醫生說今天是要來抽神經的,他看了看便說那就直接打麻藥囉!
然後我緊張的等著針刺進我口腔裡的疼痛感,可是醫生手都離開了我
卻完全不痛,只是不太能開口說話

藥效發揮作用後,可怕的器械就要上場,醫生說這牙齒裡有三條神經
都要抽,過程中他每隔一段時間就讓我起身潄潄口,我最怕一直躺在
那裡動彈不得,雖然刺耳的聲音不斷,但不自覺的我竟然放鬆了

不到三十分鐘療程結束,我心想這醫生也太神了,以前看牙不是酸就
是痛,這次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之前在春天看診時,醫師說抽
神經的確會不舒服,但這是我有始以來感覺最舒服的一次

走出醫院,我還是擔心也許麻藥退了就會開始痛,結果連止痛藥都沒
用上;一般牙醫都有助理隨侍在旁,這醫生從叫號看診、換手套、到
輸入資料、拿藥,從頭到尾都自己來,在這上班的助理小姐也太涼了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薑是老的辣,指的不只是這位經驗老道的醫師
還有我媽,為了順應她的意思,我是百般不情願的來到這裡,沒想到
這醫生讓人打從心底信任,這樣下次我要拔智齒就不會皮皮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