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安安乾媽推薦,上周六來到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的XM麻辣鍋

都十點了,還要排隊候位,我背著安東尼在櫃台旁的椅子上等著
店家使用的是電磁爐,不需要換瓦斯或酒精加火,用餐安全可靠

約莫等了二十分鐘,老闆走過來看見我懷裡睡著的貝比,親切的
問:待會怎麼吃? 我說:如果有沙發可以將他放在上面睡

然後我看他轉頭便交代服務生,為我們安排有沙發的座位,等到
就座安東尼卻醒了,我負責抱小孩,尼爸取用自助式火鍋和醬料
XM的特色是,牛肉現點現切,且無限供應,難怪吸引年輕客群

自助區不若坊間一般制式的火鍋料,算的上食材精緻且蔬菜類都
洗的很乾淨,很符合我的style,可惜帶小孩吃麻辣鍋無法盡興
我只吃了幾口鴨血,其它根本是吃沙朗牛肉吃到飽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太吵了!不,應該是非常非常吵,尤其隔壁
桌擠了八個人,其中一位就卡在出入口,取用火鍋料很不方便,
那八個男生聊的不亦樂乎,我都說了借過他們還是沒聽見

我看下次來,大概得等二年,安東尼會自己乖乖坐好,不然現在
唯有假日有空,假日出門都要帶小孩,XM是這幾年繼饕公之後,
讓我還會想來第二次的麻辣鍋店,不加收一成服務費ㄛ~~讚!!
arrow
arrow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