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來由的,我突然好想吃水果冰,而且要莉莉冰果室的

下了班我立刻飛奔至府前路,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品嚐
綜合水果冰裡各有一片西瓜、哈蜜瓜、鳳梨、香蕉、楊桃、
蕃茄、柑橘、芭樂、木瓜和杏仁

當我把碎冰從底下挖上來攪拌時,哇!這甜度超爽口,可是
吃了幾口水果,開始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因為我有敏感性
牙齒,所以當水果泡在冰裡時, 我根本咬不下口阿>"<

還有除了西瓜、香蕉和鳳梨,其它水果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應該是被冰裡糖水的甜給蓋過了吧!於是我決定今天還要再
買一碗,這次我只要加鳳梨和杏仁(冰果室的鳳梨好好吃)

後來我發現,我好像不是想吃水果冰,應該是想喝那融化的糖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