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崇善路上發生的交通事故不勝枚舉,昨天最誇張,
林森路和崇善路一起廂型車追撞小轎車,下個路口又一架
小型車擦撞摩托車,不到一百公尺,警察就來了七八個

可能是天氣寒冷,開車通勤族精神不易集中,昨晚就連小灰也
遭到無妄之災,這位來接女兒才藝班下課的媽媽,倒車時一個
不注意---碰!硬邦邦的屁股就這樣撞上了小灰的車頭

我在櫃台值班連忙出去瞧瞧,那位媽媽顯然有想要逃走的意思
她打了左轉方向燈,看到我在後面又停回來,下車後並沒有先
道歉,由於天色已暗,我看不出外傷,只看見一道刮痕

既然沒有大礙心想也就算了,然而就在我和工程師提及,遇到
交通事故時,每個人當下所會產生的反應和情緒,他不甚放心
拿著手電筒幫忙查看,這一看不得了啦~~保險桿已凹陷破裂

我先到才藝教室找出車主,再到對面的警察局報案,道路事故
處理之所以費時,原來是警察必須於空白紙上畫出現場事故圖
繪圖天份可不能太差才行,等到他畫完已經過了半小時

本來雙方同意合解後,車主願意全額賠償,今早進廠估價,
結果保險桿加車體支架加烤漆要二萬塊上下,一聽到報價,
車主改口晚上再約時間,找她老公過來要重新談賠償細節

希望大家注意自身與他人的行車安全,每天平安出門平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