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可以天天過,情人餐可不是天天有,邦大媽為了籌措二月份
保險費,近來「節能減碳」到了極點,出門只帶一百塊,連飲料都
捨不得喝,其中一杯是因周三11點上班,省下早餐預算買的

一家三口的情人餐地點是在「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不大起眼
的一家小店,營業時間開始不久,已有許多識途老馬在店內用餐,
因此我也就不好意思在大庭廣眾下,拍攝店內的擺設與設計風格

餐廳的種類主要為義大利麵、鄉村特製排餐、風味焗烤、小火鍋,
其中有些義大利麵和排餐的名稱非常長,比如~~
巴代利亞 香烤德式豬腳 佐蜂蜜芥末醬
歐式香料 烤雞腿排 佐牛肝菌義大利麵

比較失望的是,特製排餐中沒有我想點的牛排,只有牛膝

沙拉 & 濃湯 沙拉對我來說好像怎麼吃都一樣,不過它的濃湯
堪稱極品中的極品,如果可以續點,我大概會想喝到飽




烤布丁 & 義式手工麵包 若和村依里儂比起來,帕米加喏的青醬
和香料麵包可以說略勝一籌,但價格可親太多了




主食一、阿瑪翠斯義大利麵(150/份)




主食二、xxxx野生蟹肉干貝麵大利麵(350/份)野生的顯然比較貴 = ="
一送上來,老公直說有股怪味(那是店家特製香料吧)還一度不願試吃
我非常喜歡它清爽中帶有甘味的口感,蟹肉再大塊一些就更好了




這實在是一間太值得推薦的義式平價餐廳,搭捷運也很方便,安東尼
大飽口福,每道料理他都吃的不亦樂乎,謝謝爸拔招待的情人節大餐

add: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