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嚐到傳說中西螺鎮觀音街的三角大水餃啦!



三角大水餃所處的巷弄很不起眼,周日中午正值用餐時刻,店家生意
可是強強滾,店員一見客人上門,便主動親切的招呼並遞上菜單

製作完成正在一旁吹涼的大水餃&網路上大受好評的(乾)水餃(2個/份)
內餡是豬絞肉和竹筍,比較吸引我的是水餃的外皮,咬起來Q嫩彈牙
感覺就像是三角形的水晶餃,沾著醬料口感還不賴



Honey則是點了肉羹&(湯)水餃
大熱天我一向不喝湯,所以這二樣我沒興趣,Honey說肉羹口味偏鹹



麵類是該店的主食之一,美其言是點來給安東尼吃的,事實上是我拒絕
不了所謂"意麵"or"拉麵"的魅力,人氣很旺的糯米腸當然也要來一份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看到的顏色,這糯米腸吃起來比較有糯米的香味



這一餐吃下來,肚皮飽到好撐,卻只要125塊!稱的上是平價的美食
本來要外帶幾個給媽媽嚐嚐,但我們要繼續往北走,而水餃需要冷藏
下次就等鳥居成行或是團購組長要開團再來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