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周末,我幾乎都是餓著肚子等Honey回來;上周六,他難得七點半
下班,但在吃晚餐之前,我和他必須先從東區送伯母女兒的車回南區

伯母是媽媽的好朋友,每次她女兒要修車,得派出二個人力出門接車,
修好後再一人開一台送回去,這一來一回,至少要二個小時,服務到家
就連工資部份也得比一般客戶少收二至三成,免的媽媽不好做人

通常是我開swift,安東尼坐安全座椅,那天他一上車就嚎啕大哭,
我只好一手抱他一手操控方向盤,開了一段路,客人卻臨時打電話來
要Honey回公司開門,這麼一耽擱,吃飯是一個半小時以後的事了

由於家裡可以讓安東尼活動的空間實在太小,晚上婆婆說想帶安東尼
到三姑姑家玩,我送便當去才發現車子客人開走了,當時我也沒過問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客人來修車,我們還要提供代步車,今天因為march
客人開走還沒回來,所以swift便成了第二台代步車

Honey在公司忙,樺暉汽車離家近,我和安東尼應該可以常常去陪他,
但每天在他公司逗留,不論是客人或朋友,很難有我們母子兩容身之地
而且如果客人不自行離開,就算工作告一段落,也不能提早收工回家

同事告訴我,蠻羨慕他有能力可以自己開店,但他沒想到開店所要付出
的代價,如果他曾經歷過,就會知道下班後親子間的相處陪伴很珍貴的
每天可以準時回家和老婆孩子吃飯說話是無比的幸福

好啦!我承認我在抱怨,情緒無處宣洩,打字也是舒壓的一種方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