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看電影是一種享受,尤其是一部精采絕倫、不拖泥帶水的動作片
「即刻救援」已上映二個月,現在和大家分享這部影片,是晚了些

Liam Neeson是為了國家犧牲家庭的退休情報員,他精心挑選的
生日禮,在女兒和父親擁抱後,看見繼父送上的一匹駿馬,便頭也
不回的轉身離去,那落莫關愛的眼神,是打動我的首要溫情片段

因不忍見到女兒失望,同意她前往巴黎,出發前的殷切叮嚀和女兒
一心只想玩樂的欣喜表情形成強烈對比,夾雜著不安擔憂的複雜心情
相信這一幕,不需要演技,此情此景,全天下的父親都一樣

在分秒必爭的故事引導下,飛車追逐、單打獨鬥的英雄場面,抽絲剝繭
的緝兇關鍵,Liam Neeson是如何不計一切代價,只為救回心愛的女兒

「即刻救援」是我近半年來看過最值得推薦的影片之一,這意思就是
我又迷戀上斯文中帶有老來帥特質的Liam Neeson,好希望他也來當
我老爸,布魯斯威利先生目前暫居第二

我也很想愛用國貨,不過「葉問」這類武打片就絲毫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對於男明星,的確是外國月亮比較圓,而且年紀越大魅力更是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