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車友相約下午二點出發前往旗津,原本在一點半就要準備
梳妝打扮的我,非得在這只有半小時的時間和大家分享這本書-- 
汪培珽的『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我說,它真是太神奇了 

上午,安東尼異常乖巧的玩玩具,老公看電影台,我則迫不及待
拆閱汪培珽的新書,才看完作者的自序,安東尼向我走來,如果
是前五分鐘,我心裡大概會想...

你不是玩的好好嗎?難得這麼乖,就讓媽媽再多翻幾頁書嘛!
可是我腦海裡突然閃過,方才自序裡寫的

誰過了黃金十年,還將父母當成天和地,早也要媽媽,晚也要媽媽呢


尤其安東尼白天在保母家,他現在只有晚上或是其它不常見面的人
出現,才會需要我,於是我立即放下手上的書,陪他說話玩耍

午餐後,他依偎在爸拔的身邊睡午覺,我才繼續看書,可是我的
眼光不自覺的頻頻望向那張天使般的臉龐,好希望這美好的畫面
就此停格,所以,即使不梳妝出門,也要將這一刻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