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博客來的「今日66折」我大概也不會買了史蒂芬.金著作的
「必需品專賣店」,因為定價是550元,550元可以買二包安東尼
目前夜間用的滿意寶寶天生柔嫩紙尿布 

打了66折,超商取貨還免收處理費,拿到書的感覺是:書很厚、
花三百六十塊很划算,可是當我一打開內頁、開始閱讀到現在,
看完三分之二的故事,我認為用三百六十塊買到史蒂芬‧金的作品
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以下轉貼至博客來網站 

【作者簡介】    

史蒂芬.金 Stephen King  1947年生於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

自1973年出版第一部長篇小說《魔女嘉莉》後,到目前為止共寫了
超過四十本長篇小說和二百篇短篇小說。

他的作品已被翻譯成三十種語言,暢銷超過三億本

甚至被譽為『每個美國家庭都有兩本書,一本是《聖經》,另一本
則是史蒂芬‧金的小說』。他的作品也是影視改編的熱門題材,
被拍成的電影、電視作品已高達上百部。   

1999年,史蒂芬.金曾發生嚴重車禍,僥倖大難不死,在鬼門關前
走了一遭後,他一度傳出將封筆,但寫作畢竟是史蒂芬.金的最愛,
結果康復後,他又立刻投入寫作。

在史蒂芬.金為數眾多的作品中,以歷時三十多年才終於完成的奇幻
巨作《黑塔》七部曲最為壯觀,也最受金迷討論。

史蒂芬.金自1970年即開始構思創作《黑塔》系列的第一部,
而書裡的人物與情節,也經常出現在史蒂芬.金後來的其他作品中,
堪稱是所有金氏作品的原型與骨幹。目前史蒂芬.金與妻子定居於緬因州。


最近,老公發現我買書比買衣服的速度還要快,甚至是存了些小預算
(當媽媽之後,可以支配的零用金只剩三位數)非得買書回來看不可
書架上由原本的空無一物,現在己全是我精心挑選的經典著作

老公還問:是不是需要買個書櫃給妳?  而且妳怎麼突然開始喜歡看書?

「因為我想要修身養性,希望藉由書本的力量不要常跟你媽頂嘴」我答
「但我目前看起來是沒有多大改善」
「呃,那是因為書買的還不夠多,吸收的養份還不夠豐富嘛」


黑塔限量套書居然絕版了,殘念 一次買完六部作品要二千塊以上
還是先把《黑塔》奇幻系列告一段落之後,重回驚悚風格老本行的
第一本小說《手機》放入購物車好了

若有習慣在博客來消費的朋友,可連結以下網址進入,網址有設定
朋友的授權碼,連結進去會有1%的推薦金,敬請支持,謝謝ㄛ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1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