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二點在特力屋面交完拍賣商品後,我要吃的五花馬又午休了
眼看著安東尼開始呈現"度咕"狀態,這可是吃飯的大好時機呀!

正愁著下午時段找不到店家用餐,我突然記起上次到崇學院,
有發現一處頗具特色的店面,招牌寫著『本味堂台灣麵』




幸運的是,店家全天營業,為了好好把握安東尼睡覺的時間
沒有考慮的就抱著小孩走進去;開放式廚房及牆面上遨遊的魚群




店家只提供固定式的圓椅,我只好大剌剌的把安東尼放在吧檯上
和調味罐睡在一起肯定很特別,貼心的媽媽還帶了車用小枕頭呢




鄉巴佬的我,首次的販賣機點餐初體驗,令我大感神奇的是
它不只會吐出錢幣,連百元大鈔也可以找零耶!結帳完畢後,
再取出收據和明細交給店員






本味堂很有日式風格,這個調理架的下層,還備有抽取式面紙




燙地瓜葉(50元/份)及魯味拚盤--半蛋+海帶+嘴邊肉(60/份)




料理採現點現做,約莫過了十幾分鐘,來了兩份極具特色的台灣麵
五更腸旺及蟹黃蔬菜,我個人對湯頭,完全沒有專業可言,只要
好喝就行了,重點是麵條,腸旺搭的拉麵很Q,可惜又麻又辣>_<




很好很好,都吃飽了,安東尼還在睡,這午餐時光可真是非常愉快哪~~




本味堂就彷彿置身在東京拉麵專賣店的台灣味
,其它還有結合
香辣豬排、麻辣火鍋、鯧魚米粉湯等特殊口味製成的麵類,
小吃有豬腳拚盤,二個人帶4張百元小鈔就可以光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