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周末夜麻麻在家苦等不到爸拔下班,麻麻神情落莫的
騎著自行車載我到只差五分鐘就打烊的店家買我要吃的廣東粥
而他們的晚餐就只剩下24小時營業的黑輪伯或速食店了

星期天中午來到麻麻期待已久的餐館--米籃花巷飲食空間




避開用餐時段的好處即是,得以享有全店視野最佳、最舒適的
沙發座位區,每張桌上都擺放著小巧可愛的造型盆栽




麻麻的香草排餐所附的套餐濃湯,和帕米加喏一樣好喝,差別
只在濃郁度加倍,就是這道濃湯才使我乖乖屈服在兒童座椅上




藍莓優格有別於千島和凱撒醬,清爽的感覺令麻麻愛不釋口哪~




韓式泡菜雞肉石鍋飯--噗滋噗滋的石鍋內有軟嫩的雞肉片舖上
顏色鮮艷的季節時蔬再拌以焦香脆口的鍋巴,爸拔直說好吃好吃




迷迭香嫩煎豬排佐茄汁蘑菇醬--迷迭香的味道稍微不夠厚重






附餐冰咖啡和焦糖布丁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家餐廳的老闆娘阿姨見我在她店裡搗蛋
不是撞到玻璃門,就是玩弄室內空調,不但笑盈盈的招呼我,
還介紹超級乖巧的狗狗和我做朋友,待客之道非常的nice呀


米籃花巷不收服務費,餐點種類豐富且平價,有提供蔬食套餐
店內佈置溫馨優雅,即使在非用餐時段,也不斷的有顧客上門
重點是它就位於東區,停車更是便利,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