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四到初六,不巧碰上寒流來襲,山區又溼又冷,搭完纜車便直接往
清境出發,抵達晨曦山莊時還不到下午二點,我只想說要先進屋內避寒
沒想到接待的小姐立即拿出早已備妥的房卡說,現在就可以check in了

當下的心情和前一天真是天壤之別,晨曦山莊是經由朋友介紹,我沒在
網頁上仔細瀏覽便直接訂房,也因此接下來,所到之處,處處都有驚喜

雖然天空陰雨綿綿、視線不佳,但親眼所見的山莊比在網頁上看到還美
建築物的一樓格局分別有客餐廳和廚房,主人大概就住在二樓







當晚入住的是紫色木屋(二人)及黃色木屋(四人),光看精緻的外觀就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舒適的貴妃椅、浪漫的淡紫色窗紗、我也好想要擁有的超大雙人床
室內裝修的香杉實木建材會散發自然香味,另有休憩平台和葉片式恆溫電暖器



從浴室採用質感不凡的進口磁磚、衛浴設備及大型浴缸供遊客泡澡,
與紫色木屋雖為二人房,備品卻提供四人份,隨處可見主人的用心



入住晨曦山莊還有女主人貼心準備的下午茶



別看這下午茶平凡無奇,安東尼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呢





媽媽,我還要 (這小子真識貨,女主人說高山雪梨一顆要價300塊吶)



在戶外只有8度的山莊裡享用晚餐(需事先預訂)有溫暖的爐火相伴,簡直太幸福了



這幾年在清境住過幾間民宿,晨曦山莊的紫色木屋,從入住所感受到的一切
完全無可挑剔,我在退房前還把房間恢復原狀(除了用過的浴巾和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