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年假行程原定只有清境的二天一夜,前一個月老公才臨時要我再
加訂日月潭的民宿,打了二三十通電話才終於問到〝怡達湖岸〞尚有空房

幾通電話往來,民宿老闆卻說年初四訂房已滿,只剩二間未貼壁紙裝潢但
設備已齊全的湖景四人房,因此願意給4,000塊的優惠房價(原價5,610),
還保證我們看了一定會滿意,不滿意可以退費(不過退費後要住哪裡?)

出發前,對於〝怡達湖岸〞相當期待,因為從來沒有一家三口住過四人房
從台南到日月潭的路況比預期中好很多,只有在入境魚池鄉才稍微小塞車
且全程四小時,話匣子停不了、好奇途中一草一木的安東尼居然沒有搗蛋

這是〝怡達湖岸〞建築物的外觀


抵達民宿時下午二點,三點過後才可以check in,於是先到附近買小吃、
走走逛逛;再回到民宿時,只整理好其中一間四人房,同行的友人前一晚
開夜車上路,小朋友都累了,讓他們先進房休息,我們則繼續在大廳等候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們不斷的在民宿前的碼頭遊走,其它遊客也頻頻抱怨
老闆只說人手不足請大家包含,一直等到四點半,我們是最後才check in的

房間是小了些,但看起來還不錯,床墊軟硬適中,也的確看的到〝部份〞湖景





晚餐後老公買了瓶威士忌要暖暖身子,到友人房間才發現,他們少了鏡子,
可是我們少了毛巾架(洗澡時乾淨的衣物沒有地方放)、浴室用拖鞋、置物桌椅
(東西都堆地上)既然是優惠房價,也不好挑剔,大夥還是開心的吃零食、聊天

一直到看完夜市人生,老公從浴室出來,說沒有熱水,要我等冷水加壓後
再去洗,過沒五分鐘卻連一滴水都沒了,後來才知道是馬達故障,二小時後
老闆要我們先睡,說他會處理,等水來再通知,可是沒有洗澡我怎麼睡的著?

就這樣,我把水龍頭開著,縮在床角等水來,約凌晨三點聽到水聲,可是仍然
沒有熱水(二樓的水加壓不下來)老闆前後進出查看,把浴室地板弄的都是泥土
最後他讓我到頂樓去洗澡,時間是凌晨五點,在我洗澡的同時,公雞也啼了

老公七點的時候叫我起床,準備去排隊搭纜車(其實他為了我也差不多都沒睡)
我根本醒不過來,是後來我聽到電話聲,時間也還來的及,火速梳洗整理行李
先把房間key給老闆,讓他們可以提早打掃房間,要出大門時老闆才來跟我道歉

不能準時check in、設備不如預期中齊全,客房沒有垃圾桶(丟個面紙還要走到
浴室,空間不大是不用走太久,但總是沒那麼方便)對我們來說都是可以體諒的

重點是不能沒有熱水吧!過程中很無奈,但我們沒有嚴厲抱怨,只想了解情況
他一夜沒睡,也是盡力了;離開前,老闆說等民宿更完善,會以優惠的折數,
邀請我們再度光臨,老公很有風度的答應了,但我還是會擔心下次來有沒有熱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