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品質的有待加強及黑心事件層出不窮,這幾年的消費經驗是,即使刻意
的不想選購〝made in China〞的產品,但市面上所充斥的中國大陸製品卻
已然成為一種常態,而事實證明,我的靴子在穿過一次後就得送修

靴子也不過是在潮溼的年假期間,短程的來回行走於飯店和商店街之間,
回來後便發現,由於鞋底部份作太薄,導致鞋跟磨破皮,出現灰斑的內裡;
隔天我拿到附近的〝鞋醫生〞去詢價,小姐說要問過工廠後再跟我回報

過二天,報價的通知是換鞋底加保養八百大洋,還說是特別給我的優惠價
今年難得找到好穿又好看的鞋款,八百塊可以再穿個二三年很划算,當下
就同意修了,而且之前在這家店洗過幾次鞋,效果都還不錯且價格也公道

報價那天是2/23,三月初時我到店家去詢問處理進度,值班的先生說快好了
請我三天後過去取件,日期到了值班的小姐卻說最近修鞋的師傅比較忙,
得再等一陣子,還再三向我表明
,『處理好了一定馬上通知我』

又過了二星期,仍然沒消息,這次得到的回覆是:老闆的老婆坐月子比較忙
生小孩我們是過來人嘛!同理心一定有的,所以我用體諒的耐心繼續等著

接下來路過鞋店的時候,發現它營業時間一下子晚上,一下子又改成下午,
也時常在門口貼了張〝有事外出〞的字條,甚至店裡有大部份的鞋架幾乎
都空了,我心想該不會要倒閉吧? 我的鞋沒修不打緊可要拿回來呀~

這時候已經來到3月底了,送修已有五個星期,今早我打給當初報價的小姐
她跟我說確定已經修好了,晚上可以過去拿(電話中又是一連串的...內部作業
有的沒的理由,所以沒有時間通知我)that's ok,我滿心期待著下班拿鞋子

結果八點半,大門深鎖,打電話過去問,說約九點半送過來;九點半本人
騎腳踏車準時帶著安東尼出現,小姐是一臉慌亂,因為--她找不到我的鞋子

我也是服務業出身,不想對無辜的小姐發火,但三番兩次晃點我,到底是怎樣?

她說〝她以為〞鞋子在店裡(不然我的鞋子到底在哪裡)請我留地址明天親送到府
我心裡想,誰知道明天拿不拿的到,我的鞋該不會兇多吉少了吧? 接著她通話中
(我猜大概是在垃圾堆中找到了)說有人現在就送過來,請我稍候一下

然後寶貝蛋超級乖巧的陪我等了快半小時,鞋子送來的時候根本還沒整理過,
我大致檢查了鞋底,看起來沒問題就付款離開;回家拿出來試穿,明明鞋子是
米白色的,保養完整雙都泛黃,搞不清楚它在店裡到底是廢棄品還是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