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十年前(天阿!現在回想往事,居然都以十年為一個區間單位,
我是有這麼old了嗎?) 到過連鎖造型店作過造型,例如『巨星』或『Touch』
『巨星』差不多倒光了,剩下『Touch』在台南市區還看的到少數幾間

我搞不懂,頭髮不是從髮根長出來的嗎? 為什麼我的頭髮老是長厚不長,加上
我這急性子,想作的事最好可以馬上行動,偏偏昨天好多間美髮沙龍都店休,
不然就是採預約制,我又不想跑太遠,只好進了黃昏市場那一家『Touch』

接待的先生來遊說我作〝頭皮spa〞就是原本洗髮的價格再加110,還在我
的預算內,所以同意了;當我正拿起熱呼呼的抓餅準備大快朵頤(距離上一餐
已有20個小時)洗頭的妹妹先是在頭皮上噴了涼涼的東西,開始按摩頭皮...

然後,我根本沒法吃東西,因為她在按的時候,我的頭部完全是〝披頭散髮〞
的狀態,我原本就是要剪掉太厚重的頭髮,可想而知當她一整個把我的頭髮
大肆的往前撥亂,頭髮不斷的掃到我嘴巴前的抓餅,是要怎麼吃?

我心想算了,待會洗頭前總可以吃吧!但為什麼現在髮廊洗頭都不是坐著洗?
躺著洗沒有比較舒服呀? 而且我的抓餅都放到涼了>"<

但接下來才是更令人難熬的時刻,這個洗頭的妹妹是很有禮貌,問了好幾次
力道可以嗎? 溫度可以嗎? 然後很開心的跟我聊起天來,幾乎是在自言自語
因為都是在她說了一大段之後,我報以簡短的答句和傻笑,但她仍然說個不停
此時此刻我也顧不得頭皮哪裡癢,只想趕快結束洗髮的過程

我有時候實在主觀到自己也覺得很討厭的地步,比如,這個設計師如果弄了
我看起來很糟的髮型,我就會認為她弄我的頭髮也好不到哪裡去,不巧的昨天
這位就是頂了染壞又燙壞、參差不齊的金髮,但我頭都洗了,不剪也不行了

剪髮的時候,我嘗試要拿抓餅來吃,頭髮卻一直掉到餅裡,我只好又放回桌上;
我再三交代,不要上任何會黏膩的慕絲,她說只上水溶性讓頭髮保濕的髮妝品

好在我只是要把髮量打薄,我迫不及待想離開這裡---吃我的抓餅(真的很餓吶)
不是我要挑剔,我最近消費的店家(鞋子、髮廊、餐廳)滿意度都有待加強。


P.S. 才睡了一個晚上,今早起床就有一股衝動想洗頭,什麼〝頭皮spa〞嘛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說:〝touch不touch〞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