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覺得我是一個沒有麵食類,日子就會過不下去的人,
我居然在傍晚七點這種不宜食用澱粉類的時間還大嗑麻醬麵

通常星期一至五,我的晚餐不是水果、玉米就是燙青菜,偶爾會放肆
吃個福記肉圓,但也僅止於久久一次,今晚因為值班的人員有調班,
而他之前又正好曾介紹了一家,讓我滿意度有八十分以上的陽春麵

我也不是每天非吃到麵不可,是原本每周中午,至少會有一次會到公司
附近的王媽媽麵店光顧,上星期因為戴口罩不能見人,只能在公司吃便當
這星期的某一天我又得在櫃台值班,所以推算起來,我二星期沒去了

今晚這家麵店,只營業晚上的時間,是二位年紀很大的夫妻,聽說一賣
就是三十年,年紀很大表示店裡生意很好時,你必須等老伯伯煮完前面的
份量,再跟他說你要吃什麼,就他大概一次只能記一到二桌客人的點單

我不吃外帶的陽春麵,麵一旦裝進袋子裡,溫度又熱,很快就糊了,這家
是因為距離近,走路只要二分鐘,而且我自備餐具去裝,伯伯經驗很老道
這乾的麻醬麵直到我吃最後一口,都還有醬汁吸附在麵條上,太恰到好處

還有它家的魯味看來平凡無奇,但沾點醬油就很好吃,開心忘我的吃到襯衫
上都是麻醬汁了;不過一吃飽罪惡感就上身,寶貝蛋晚上陪媽媽騎卡打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