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進這間餐廳,我就後悔了。

浪漫的會場佈置、360度的圓弧落地觀景窗、玫瑰花台與蠋光
點綴而成的餐桌,地點位於寒軒國際大飯店的42樓雲頂餐廳,
而我居然忘了提醒老公帶相機

餐廳的入口處播放著新人拍攝婚紗的幕後花絮,往右邊走是香檳塔
和來賓觀禮區,在繞過了整層的觀景窗後,發現這場婚宴只席開六桌,
扣除雙方家長的至親與攜伴來的人數,新郎等於只邀請了十五位朋友,
我老公是其中一位,這也太榮幸了吧

我們到場的時間算很早,但完全沒有一般在等待上菜的時間感,
我所在的座位,夕陽雲彩堆疊在海港上的美景,旗津、西子灣、
85大樓和繽紛的摩天輪車廂,彷彿遠在天邊的地標與建築物,
卻情境似的近在眼前,視野所見盡是心曠神怡

儘管婚禮排場看起來非常豪華,但婚禮進行中,新郎不拘小節的
熱情,帶給賓客相當溫馨的氛圍,原本安排的是西式的buffet,
但臨時人手不足才改成中式餐桌

宴席菜色種類其實很一般,可是既然有夢幻的場地,當然也要有
夢幻的主廚團隊龍蝦沙拉、賜喜盤、魚翅羹,名稱通俗的料理
卻是驚艷無比,其中一道〝飄湘粽〞糯米熟度少一分太軟,
調味多一分太重,本人才疏學淺,只有完美極致可以形容

因為欲罷不能的吃了1.5個飄湘粽,接下來卡路里的預算只好留給
甜點,沒想到我一回到座位,老公夾了好幾塊烏骨雞肉到我的碗裡,
連用肉眼都感覺的出來,雞肉熬到入味軟嫩不說,湯汁甘甜鮮美,
我平常不吃烏骨雞的又吃了好幾口@@

國際大飯店果真名不虛傳,請waiter送來給安東尼的白飯都很有
五星級的水準,孩子吃的津津有味,飯後還吃光整顆芒果布丁;
我最期待的芋頭西米露甜度稍低,但絕對合我媽胃口,還有烏參、
半隻烏骨雞,孝順的女婿全打包回去孝敬丈母娘

最後要提的,是堅持不收禮金,這場視覺味覺兼具的夢幻婚禮,很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