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享有villa悠閒氛圍一直是我嚮往峇里島最主要的原因,假期第三天下午作完spa
直接先到aya villa check in,當時才有一種我在渡假的真實感受,雖然我們住的
villa 等級不高,但藍天白雲,怎麼拍都美,即使陽光普照,卻不會有炎熱的感覺

由於當天是老公的生日,老公很想到Pub喝酒,體驗峇里島燈紅酒綠的夜生活,
但Pub不會是安東尼想待的地方,何況時間太晚,玩了一天,我和孩子都想在
房間裡休息,於是導遊提議先讓司機下班,十點他再騎機車來接老公出門

villa畢竟不像飯店,老公出門了之後,我因為不放心門戶安全,想再次察看靠
泳池的那扇門窗是否有鎖好,不看還好,一看我發現怎麼鎖也鎖不上

入口處木門是有放置木條可以把門關上,但老公才剛出門,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
回來,如果把木條放上,他不能進來,何況晚上很黑,這裡還不時有貓會出現

我只好去打擾同棟隔壁房的媽媽,沒想到才十點她們都睡了,我想知道那扇門窗
是不是本來就不能鎖,她說回來沒去注意,太累倒頭就睡,也沒法開燈幫我確認

我開始很害怕,因為外頭的商店街是可以從巷口直接進來villa的,外面的那道
木門就算我鎖了,若是有人想進來,翻個牆也是輕而易舉,而且我在房裡,
老公在門外喊,我也不一定聽的到,除非我離開房間,在廚房等他(但那更可怕)

安東尼在床上玩車,我刻意把電視聲音轉到最小,然後我開始胡思亂想(也不敢
穿睡衣)萬一真的有人從泳池那道門進來,我是要抱著孩子躲到浴室去(浴室的
門可以反鎖),還是趕快開門逃出去,門鎖是要往右還是往左轉兩圈?

沒多久安東尼就睡著了,我在床上躺著,視線不時的注意那扇門,只要有風,
窗簾就會飄動,等著等著實在是睏極了但我不敢睡,就這樣惶恐不安的等了
一個半小時,終於熬到老公回來,有他在就算門還是不能鎖,我也能睡了;
等到天亮,他才看清楚原來鎖那道門要有技巧,有個卡榫沒上的話鎖不起來

還有,浴室是半露天的,我特別跟老公交代,如果我半夜要上廁所,他得起來
陪我去,因為我不知道門一打開,或者馬桶旁邊會有什麼東西在等著我,
只要是一隻貓,靜靜的坐在那裡看我,就可以把我嚇的屁滾尿流了

原來住villa這麼驚險刺激,在這裡住了兩個晚上,最大樂趣就是外出逛商店街
,買啤酒和零食當宵夜,還有夜市人生和民視新聞台可以打發時間;後來想想
出門在外,還是不要和家人分開行動才好,酒在哪裡喝還不是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