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不其然,小琉球就跟綠島一樣,會把人曬到發昏、換湯不換藥的海島景點

是誰規定少數要服從多數,連假前父子兩一搭一唱的說要去小琉球,然後
又是要命的一大早出發,結果還是睡到快八點,硬是把眼皮撐開滾下床

東港沒有想像中的遠,一接近目的地就有套裝船票的業者前來兜售,
成人票價是850,孩童滿三歲得佔船位要價550,三歲以下只要買保險,
她提醒我們,若驗票的問起,就說安東尼下個月才滿三歲,哈哈

這次沒有吃暈船藥,上次去綠島吃了還是照吐不誤,大概行進了十分鐘,
船隻開始上下劇烈搖晃,好幾個年輕美眉尖叫著並逃出去,我還氣定神閒
的坐在位子上(其實是塑膠袋都stand by了),好在晃的時間並沒有太長

領了租用機車後,沒有方向感的先亂騎一通,11點再返回碼頭搭玻璃底船,
這台玻璃底船和峇里島的比起來,算是豪華款,可以透過玻璃看魚的座艙
有空調又乾淨,還備有嘔吐袋、面紙和垃圾桶,可惜連一隻魚都沒看到

中午找了間餐廳吃飯,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在島上騎車曬太陽,我新買的洋傘
經過這天的摧殘,外觀仍完好如初,只是內部骨折而已

每到一個可以參觀的景點,不是要上坡就是爬樓梯(而且看不見盡頭),
老公很識相的說我顧車就好,整個小琉球唯一到達的是烏鬼洞,因為它
看起來像平地,但最後還是只在洞穴口納涼

前後已經曬了四個小時,打算搭3點的船班回東港,沒想到才2點,至少已經
排了300個人,排隊超難熬,慶幸的是民營船家有加開船班,陸續的來了三台
距離我們可以上船的碼頭就只有幾步之遙了 

回程不覺得晃,因為已經睡到不省人事。甫下船就變天,差點淋成落湯雞;
從東港開到岡山聽說開了很久,當我昏睡過後又要吃晚餐了,連睡了二場,
意識終於逐漸恢復

小琉球比起綠島只有好在,商店比較多,看起來是有比較熱鬧,不至於像
綠島般的鳥不生蛋,但對於要曬太陽這件事我還是敬而遠之

回程的途中,安東尼說下次他跟爸爸去就好,我可以在家睡覺(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