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懶惰病有每況愈下的趨勢,300多天的日子過去了,我連一篇文章

也打不出來,正確來說,我的電腦幾乎只剩下看照片的功能,因為熱點速度太差

加上開機電腦系統自動更新(自始至終都不明白它在更新什麼),如果用手機上網,

資料都查完了,搞不好電腦還沒開到主頁,顯而易見的,以上就是懶惰病的藉口

 

趁著5月要報稅,跟大姐借了讀卡機,打算下載報稅軟體,但好像感應不到自然人

憑證,既然開機了,打幾個字也好,不然通常星期六這時候我不是去洗頭

(因為星期二到五自己洗頭,好像沒有一天乾淨過)就是陪小孩睡午覺

 

前二天是超搗蛋六歲生日,終於完成他的夢想,造訪東京火車博物館及玩具世界

除了第五天他在半路上睡著,他爸扛著18公斤趕路,我揹著三個包包和2支傘

感到吃足苦頭,以及帶錯護照當下驚天動地這二件事之外,這一趟的自由行比

想像中美好,腳底板走到破皮而已,雙腿依然健在,正所謂人有無限可能

 

在日本,一切都不太真實,不論是乾淨的街道或是國人的素質水準,在台灣是

感受不到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我們帶著推車和2歲半的小朋友,每到用餐時刻

尤其克難,也覺得自己特別胖,在一蘭拉麵店,連上個廁所都要側身才進的去

 

這個國家,確實不負眾望,令人回味無窮,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帶爸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