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了,然後.....

墾丁,我又來了  (到底來過幾次,自己都搞不清楚)

 

這次還是2星期前臨時決定,所以中意的海境沒訂到,金沙灣是估狗了一篇

文章內容頗寫實的網友推薦,訂了面海4人房

 

當天抵達時,離住房時間還有半小時,進到大廳想詢問是否有車位,老闆躺在

櫃台呼呼大睡,我叫不醒他;先到街上吃午餐,之後一家三口把行李浩浩蕩蕩

搬到大聽,小隻的都大呼小叫了,老闆依然不醒,我懷疑他是服用了安眠藥

 

上樓前,有專用的室內拖鞋,我對旅店的第一印象很好,因為它夠乾淨

IMG_4034  

 

浴室空間稍嫌迷你,但因為洗手台設置在入口處,不要太胖空間還是夠用的

先前提過,出水量和對流速度是我最在意的環節,蓮蓬頭的高度也是恰到好處,

對於我這個哈比人是有些勉強,但好在墊腳尖還掛的到

IMG_4040  

 

面海的景觀也令人滿意,落地窗的視野是小了點,但前方沒有遮蔽物

小陽台要坐2個人就真的有點擠,反正有太陽的時候我嫌熱;沒太陽的時候,

我又怕蚊蟲,所以嚴格說起來,算不上是缺點

 IMG_1932  

 

拍照像要他的命,表情比便祕還痛苦,媽媽在旁邊賣笑的很尷尬

IMG_4045  

 

賣力的背影當然也是假象,他是來搞破壞的

IMG_4082  

 

我在海邊玩了2小時的手機,站著腳痠,坐著又三層肉,沒有任何舒服的姿勢

好不容易小隻的終於肯上岸了,梳洗後回到街上大包小包,記得當時還不到10點

有間賣香港茶的,居然可以收攤回家了@@

 

稍早前,應該是老闆的女兒坐在這裡,是唯一會跟我們打招呼的主人

IMG_1991  

 

接下來是評論時間,金沙灣的地理位置相當好,往前走5分鐘就是海邊,

往後方的巷子通往墾丁大街,不論是便利性,旅店舒適乾淨度都比去年的

好望角好很多,適合攜家帶眷

 

缺點是只提供小包裝的清洗用品,來這裡玩水,至少要洗二次澡,小包裝

根本不夠用,但出門我習慣性會帶自己的沐浴乳,倒也沒有造成太大的不便

 

好望角有附早餐,主人也很親切,是金沙灣所欠缺的,好望角我不會再去

第二次,但金沙灣絕對是口袋名單,這是它的優勢

 

隔天小的說要往南端看燈塔,在經過香蕉灣時,一大一小又在計畫下次要住

哪間民宿,雖然那附近距離大街遠了,但他們都打算好了,不是吃海產店就是

7-11,我想,明年我還是逃不掉要當隨身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