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搗蛋的5歲生日獻禮,是爸爸為他安排的東部鐵道旅行,除了搭乘交通工具,
民宿就是我們唯一的目的地,三個月前年假糟糕透頂的住宿陰影還揮之不去,
為了不再度踩到地雷,我在手機滑了不下數十個網頁,回到家還費神費力的
開電腦確認,最後雀屏中選的是天外天海洋會館



由於不佔床也不需提供備品,民宿主人優惠了原本
3歲以上要加價的800元,
使得
我對它第一印象很好,當天入住的下午茶及隔天的早餐,也仍然提供給
小朋友
(雖然他不賞臉,什麼都沒吃),這是一般制式飯店所沒有的貼心服務

會館的後門有提供房客沙灘鞋及洋傘,我如果穿這種拖鞋,可能就像大嬸婆,
但是穿在孩子腳上,好笑之中也不失可愛啦
(大晴天我怕曬,下雨我又怕髒,還是在大廳悠哉的享用下午茶比較適合我 XD)



這是位於天外天隔壁,希臘風格的夏朵渡假會館,這一區就屬這二家最醒目,
二家距離不遠,但我這身懶骨頭,相當滿意天外天的地理位置,經過堤防海岸邊,
幾乎是一直線就可以下階梯到海邊,從會館走到沙灘,用不到二分鐘


2A並不是我原先中意的房型,我想要的2C或2D因為有樓梯,限七歲以上小朋友住宿
這個房型,簡單來說就是舒適高雅,比較令人驚艷的是藍光家庭劇院,民宿當然
也有提供DVD供房客出借,當天晚上多虧有這一組,讓超搗蛋非常安份的看完一部
《北極特快車》,我也才有那二個小時的耳根子清靜






這個浴缸當然也是讓孩子開心很久,民宿提供的泡澡精濃度很高,隔天退房前
的泡泡浴又給了我半小時,保持不要發火的情緒,得以好好收拾行李




前一天的陰雨綿綿,不適合下水,隔天安東尼一早就帶著挖沙工具踏浪去了
(挖沙工具當然又是貼心的民宿供應的)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早餐,其實份量和誠意十足,除了大飯店的早餐buffet,
我從來沒在民宿吃過牛肉,而且是令我心喜的薄片牛肉;還有地瓜紅豆湯
和新鮮的芒果汁,宜蘭二天一夜之中,這一餐是我所吃到最美味的食物



這才叫做海景房,這幅景象連墾丁夏都也比不上,可惜吃完早餐,就接近退房時間了

這麼值得推薦的海景民宿,不論是服務,環境幾乎無從挑剔,只是當超搗蛋在
看卡通的時候,想玩手機打發時間,但無法上網;空調運轉的音量也大了些,
若可以加價供應晚餐,到這裡渡假簡直就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