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非用餐時間,店內依然高朋滿座,在我觀望的同時,Honey眼尖發現
角落還有一桌空位,拿了自助式點單後勾選幾樣菜色,日式料理有一道頗受
歡迎的蒸蛋,我跟Honey耳提面命,要是跟我媽咪出門切記不可點這道菜,
因為她很自豪她作的蒸蛋,完美度可謂天下無敵,與其讓別人賺不如自己作

約莫十來分後,先上了紫菜壽司,內餡只有幾毫克的肉鬆和蛋皮,用料不若
懷石那般紮實,懷石的炸蝦壽司可是連楊大嬸都讚不絕口;接著是綜合沙拉
、炸豆腐、炒空心、還有炸蚵卷,有一道鐵火卷遲遲沒有上菜,這時胃也差
不多填飽了,Honey很有禮貌跟著點餐的人群排隊,打算請他們退掉這道菜

等了一陣子,排隊的隊伍卻完全沒有前進的跡象,加上一旁還有許多人在等
候空位,我拿了鑰匙用眼神示意Honey我先去開車,從我走到停車的地方再
繞了成功路,少說又過了十來分鐘,Honey正好退了錢在赤崁樓的紅磚道上
等我,一上車他才跟我說為啥會排隊排那麼久了...

原來是二個年輕人拿了一袋大約三百多個一塊錢要結帳,負責結帳的歐巴桑
也就故意一個一個算,再將十個一塊錢排起來,直到算完為止,為了算這些
銅板耽擱所有人點餐結帳的時間,那二個年輕人還一副很理所當然的態度,
現在的小朋友書是都讀到哪裡去了,不曉得這樣的行為很自私嗎?

Honey說那些大排長龍的人風度也真好,沒有抓狂到把這二個年輕拖到旁邊
打一頓,害他也少了踹二腳的機會,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