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安東尼保母的小兒子結婚,喜宴地點在《丸三海津餐廳》

我那搞不清楚狀況、耳朵沒洗乾淨又愛〝磨菇〞的老公,都來不及了
下樓還在挑鞋子穿,將近六點半才要出門,他以為就在仁和路辦桌,
結果到了健康路和中華西路 ,他在路口等了老半天,然後準備左轉

我說:你左轉幹嘛(時間已經來到六點四十五分了)
司機:不是桃山嗎?
我明明就說丸三,而且說好幾次了,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呀

雖然中國人的傳統,準時入席和開桌,中間至少要拖延半小時
但我就是不想要遲到;昨天的酒席場面很浩大,我們站了好幾分鐘
還動用了好幾個人安排我們就座,準時來就可以避免掉這種尷尬

新人進場前有一段show,安東尼怕黑,燈暗下來,就像小老鼠般的
整隻趴在我腿上,接下來客倌您要注意看了,我要說的是〝奇蹟〞

從第一道拚盤、第二道滷筍焢肉、第三道魚翅羹一直到第四道紅蟳米糕
安東尼居然用自己的小湯匙,非常乖、非常安靜的吃,在碗裡的食物

焢肉的肉絲比較柴,入口咬了好久吞不進去只好又吐出來,所以看到
米糕上桌時,我趁勝追擊,趕緊裝到他的碗裡,他一口接一口的吃著
餐桌上有他平常最抵擋不了誘惑的果汁飲料,他也沒跟我吵著要喝

吃了二小碗的米糕,下一道上菜的是鐵板大蝦,大蝦才轉到我面前,
安東尼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食指touch了溫度還很高的鐵板

他當時的表情就像是在說:「那ㄟ安內」,然後很巴結的沒有說痛
食指卻顯然有起水泡的跡象,我跟餐廳要了些冰塊,用紗布巾包著
降低他的痛感,包到老公跟我說,不要再包了,不然會凍傷吧

但安東尼的手不肯離開紗布巾,我把冰塊取下,起碼涼涼的比較舒服
宴席進行中,有小朋友不時的跑來騷擾安東尼,安東尼都不為所動呢

過了二個小時,我非得要等到蛋糕和甜點,才讓安東尼在收禮金處
和葛格玩,同桌的阿姨住在保母家對面,跟我說孩子今天表現真好
我說他平常才不是這樣,應該是餓極了加手被燙到,所以沒有搗蛋,哈

昨天沒打扮也沒換裝的就出門,想說依照慣例,必定要不停的追小孩
穿洋裝和高跟鞋多不方便,安東尼卻安份到令人不可思議的程度~"~

還有,丸三的黑森林蛋糕出乎意料的好吃耶!奶油不膩,糕體也柔軟
我吃了三塊但必須把熱量驚人的奶油挖掉;寒天奶酪對我來說水了些
我比較喜歡有口感、固體狀的奶酪,安東尼倒是很捧場又吃了半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