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歐風新食館』少說有三五次,這次也沒有打算介紹它家的餐點,
因為網頁隨便搜尋都是圖文並茂的文章以及料理美味好評不斷,只是
很長的一段時間沒去,今天再度造訪的消費經驗,覺得不妨錦上添花

從榮總離開,先是到文化店撲了個空,再開到鳳山店已經下午一點半,
走近店門口看到營業時間,簡直喜出望外,我以為義式餐廳都像佐佐義是
有分時段營業、並非全天候供餐,因此,歐風新食館相對的具有加分印象

一家好餐廳在用餐時段是一位難求的,為了服務更多的客戶,也通常設有
用餐時間限制,但若是全天候供餐,我就會選擇避開用餐時段,現代人生活
普遍緊張,我個人不喜歡,連在餐廳吃飯都必須因為時間而受限

這回來到歐風新食館,發現有新菜色,明明吃不了辣,可是看到新口味的
泡菜義大利麵,還是抱持著〝它也許不會太辣〞的預期心態,結果我才吃了
一口就流鼻水,吃第二口已經說不出話,再吃下去差不多就要哭了

只好轉戰另一盤蕃茄雞肉麵,我不吃煮過的蕃茄,但喜歡吃蕃茄義大利麵,
歐風的蕃茄肉醬是豬肉,但吃起來很有牛肉的香味,佐佐義則是牛豬混合;
雞肉麵口味比較厚重,泡菜反而較清淡,只是對我來說真的太辣了

整間店的服務員都很親切,但尤其是今天點餐的那一位,自始至終都保持著
甜美笑容,比起王品高級餐廳很制式化的那種,她給人的感受是發自內心,
可惜沒二分鐘就點餐結束,我當下的反應是,恨不得再多跟她點二份餐

結帳的時候,店家主動詢問是否有國華世華卡,可享85折優惠,又省下70元,
而且每消費400元,就贈送價值60元可升級套餐的集點券,相當超值。以前是
會為了要喝咖啡南下高雄,現在大概是為了想吃歐風新食館的義大利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