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尤其好鍋子跟好男人一樣,可遇不可求阿^^

上周六才跟楊大嬸說我想要找好用的平底鍋
隔天在菜市場便發現了她自己也愛不釋手的新鮮貨
最適合小家庭烹煮的平底不沾鍋,由於店家是不定期
展示出售,她還跑去向賣魚丸的阿姨借了現金,帶了二把回家

我說媽:妳不是有平底鍋了嗎?
她說:以前那支沒有手把,而且退流行了
我心想:鍋子也有流行可言阿= . =

最近常鑽研料理節目的心得是:要作出美味的料理,功能不一的
鍋子是絕對必備的,就像首屈一指、享有最高榮譽的御廚阿基師說:
唯有全心投入、勤練進修,才能練就一身好功夫呀

而這鍋子就是我全心投入的開始,只是它來的不是時候,
雖然說貴不貴,一把九百大洋,但我這個月有額外支出呀!
反正跟楊大嬸借的不用算利息,我下個月再付款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