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東東餐飲企業又新開了一間極簡奢華的義式餐廳,
是由富立建設的樣品屋改建而成,地點就位於東區崇善路上




Honey今晚特別帶我到這兒來慶生,一坐下看到服務生送上的
menu,差點有想要假裝陣痛而落跑的衝動,不過我看Honey
一副氣定神閒的模樣,應該是皮夾裡有充足的準備才是

點完餐後,服務生告知除了低消外,每人加收茶水費,有天然
氣泡礦泉水和天然礦泉水,據說是國際廚師協會指定的佐餐水
可先任選一種來喝,也可替換著喝,就連換個水都要換杯子

因為只點一份套餐,服務生非常貼心的為我們送上分享盤
現烤的香料麵包,有青醬、蘑菇醬與橄欖油醬供其享用(可續點)




生菜沙拉&每日濃湯,沙拉裡的培根和起士粉對味極了,湯品喝不出
何種食材調味而成,但好喝的不得了,吃起來跟西堤就是不一樣




開胃菜&義式手工餃 需要沾手的食材,服務生會送上檸檬水供客人洗手




單點的青醬蟹肉麵疙瘩&套餐的主菜--烤羊排

羊排裹了一層看起來很像黑胡椒的香料,口感很特殊;青醬和蟹肉的
完美搭配也是一絕,麵疙瘩如果能再切薄一點會比較好入口




令人期待的餐後甜點--醃漬水果杯和鮮桔汁




還有焦糖烤布蕾




走出餐廳時,Honey說他根本沒有吃飽,是為了那茶水費,喝汽泡水
喝到飽;我們對村依里儂不論是在裝潢氣氛或餐點品質上的服務幾乎
無可挑剔,在這裡用餐備受禮遇,唯一先決條件是口袋裡要麥可麥可

還好他選在這天帶我來吃,而且我肚子裡還有個安東尼可以幫忙吸收
如果是平日,吃這一餐肯定很心痛,哈!謝謝Honey給了我一個如此
難忘(因為很貴)且浪漫的燭光晚餐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