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到永大店的紅螞蟻碳烤,都是跟老公同學那一大票人;
上周六五個家族聚在一起,男人忙喝酒,女人忙打理小孩,
酒足飯飽後,老公拿著二張帳單計算著,一問他說有點問題

他說:小姐拿帳單過來時,發現少算了二瓶海尼根,於是補上
新的價錢,他雖然有點茫,但直覺反應是:二瓶海尼根怎可能
差了快一千塊? 我看他站也站不太穩,接過手來算了算

我反覆算了三次,確實差了910塊,原來正確的金額是5,430,
但數字被劃掉重新再寫上6,340,於是我走到櫃台請小姐確認

那個櫃台小姐慢慢的按著計算機,我看她按了幾次,然後跟我
說,應該是5,480才對,我說:不對,我算了三次都是5,430
是什麼東西又加了50塊

她才說:三杯花枝是300,不是250,廚房寫錯了。那她剛才應該
先跟我說,不是自己把金額改掉,而且到目前為止她沒有道歉

我老公口氣當然好不起來,他說:妳們店這麼黑,以後誰敢來?
不要以為男人喝醉,價錢就可以隨便算,妳差個二三百說算錯還
情有可原,加二瓶酒加了快一千塊,會不會太離譜?

那個小姐才不是很有誠意的說不好意思;之前都是另一對夫妻在
結帳,大家也都直接拿出該分攤的數目,不會去細算帳單內容,
這次是因為做了一個劃單的動作才讓我們起疑

以往到紅螞蟻的經驗是,生意挺好、常常滿座,這回卻人氣大減
老公說他們該不會都用這一招,把客人給得罪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