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在車上跟我討論,預計在今年八九月,想帶安東尼到
全台灣唯一擁有貝殼沙灘的海洋天堂--夏都沙灘酒店去度假

聽聞夏都沙灘酒店的魅力許久,但我一直沒有想要去的意願,實在
因為本人是隻超怕水的旱鴨子,就像在沙巴,我除了在躺椅上睡覺
還是睡覺,加上去太多次了,墾丁真的沒有太吸引我的地方

這時我突然想起,好像只要有沙和水,小孩就可以玩翻天,在空曠
的沙灘上玩也安全,而且把他操到累了,我和老公就有特別好眠的
夜晚,一有了這個念頭,我就馬上打給夏都酒店達人--Kelly小姐

原來海景和山景只差在陽台,且距離沙灘很近,住山景即可,上網
看了舊館最便宜的房價是6,500/晚,目前有戀戀夏都優惠專案,
二天一夜於6月底前平日住宿,山景房價為4,880/晚

雖然是優惠專案,但看到這個價格心又涼了,光住宿加來回車資,
起碼要花七千大洋,想當初小拖油瓶未出生,惠來谷關都付的起,
現在要花七千塊出門玩,我就會想到七千塊可以買20包L號的尿布

二個月前才籌完保險費,本月是偉大的母親節,荷包空空如也,
不過就算有經費,仍然去不成,因為5月份客房銷售已滿,6月僅剩
第三周的星期三四,這訂房率真是太驚人了

不知道夏都可不可以提供柴房? 我們只是想要玩玩沙灘和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