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臨時起意才去國際旅展的,所謂臨時起意表示出發前連
地址都沒有查,立即連線台中幫,三秒鐘就念出所在地,效率很讚

來旅展的目的是想看看有沒有便宜的夏都票券可以買,沒想到
在停車場就遇到了瓶頸,從地下一樓繞到三樓,都找不到車位,
正想放棄迴轉上樓時,才幸運的看到有車子正好已離場

到了一樓售票口,每人門票100元,從售票口走到門口,大概
只有十步的距離,我手上已經一大疊傳單,一進入會場,整個是
水泄不通,老公只好抱起坐在推車上的安東尼,太危險了

我們在一樓龜速的行進著,發現擁擠的原因除了來旅展的民眾外
是展場發傳單的服務員實在實在太多了,而且頻頻往走道擠,
本來我不想逛了,可是又覺得才進來十分鐘花200塊很浪費

只好再跟人群搭手扶梯上二樓,上二樓後,空間擁擠的感覺比
一樓還誇張,走路前進都有困難,更何況還帶了一台推車,
好不容易擠到夏都展場的位置,但價格卻沒有特別優惠

本來我想參考「南方莊園」旅展的價格,但現階段根本進退不得
就連要走樓梯離開展場的人潮都大排長龍,一位阿桑接近我,要
我帶小孩去搭電梯,原來電梯只開放給行動不便的人和小孩

在電梯處等了好久,才回到停車場,結果自動繳費機又故障,
我帶安東尼先上車,老公再跑回二樓去繳費

第一次參加旅展,感覺真的好差勁耶!動線規劃不佳,展場空間
不足,主辦單位卻只顧收取門票的費用而沒有管制人數進場,
停車場也是一樣,明明沒有車位,車子幾乎都是開進來又開出去

旅展就只有國外旅遊的價格比較吸引人,國內旅遊的上網拍就
可以買到住宿券了,不用花門票人擠人,也不會敗興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