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範圍在捷修網佔地120坪、可以說是暗不見天日的二樓辦公室,
除了一開始學習會計和收件,接下來我在深山裡閉關己有五年半的時間
除非是助理請假、輪值班或要收發傳真,我才會出現在櫃台

感動的是,所有老客戶不但記得我,看見我的反應更是又驚又喜,好像
小朋友看見團團和圓圓一樣,因為機會太難得了,也會問問我的近況

今天這一位的反應比較出乎我意料,我一走到櫃台,還來不及開口打招呼

他就說了...「楊小姐,好久不見」

「妳...妳...妳是有去整型嗎」感覺上有些結巴,哈
「我? 沒有呀!」應該是沒有人去整型還把自己整這麼胖的吧

「可是妳看起來就是整個不一樣,尤其是眼睛」

「ㄛ!因為我自從胖了以後,不曉得為什麼眼皮就從內雙變成外雙
 可能是脂肪也累積到眼睛來了吧」

「那跟有沒有胖沒關係吧」哈哈哈,說完就推著他的機器走了


有時候客戶跟我說話,他們總會有些尷尬,因為我己經不在櫃台工作
,但他們和其它小姐就是沒能熱絡的聊開來,大概是我比較熱情過度
,因為對我而言,態度超好又有禮貌的客人,是可遇不可求的

但即使是如此,我還是熱衷於我現在的工作,雖然在倉庫壓力大,
搬貨也是汗流夾背,但起碼會有"涼"的感覺,空間是密閉式的,
比起櫃台總是一開門就湧進大量的熱空氣,還要好上太多

尤其是在目前來客數極少的情況下都熱到昏頭了,萬一哪天生意好
公司櫃台真的就跟火爐沒兩樣,除非能把入口改小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