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周前不舒服的那天,沒掛到接生安東尼陳醫師的門診,塞劑使用了三天,
之後只擦藥膏(醫生也沒交代我回診)狀況是有改善,但總覺得還是有些不適

前天上班時突然又特別的不舒服,原本想到同事介紹的婦兒安給副院長看,
當天晚上卻也沒有門診;大姐人在台灣,於是就問了她,婦科都在哪裡看?

大姐:崇明路的『葉能貴』呀!尤其是這種普遍的症狀,找他看就好了啦~
me :可是我就很難克服心理障礙,要給完全不熟的男醫生內診呀

但我還是去了,也不過就尷尬個幾十秒,而且不去治療,晚上也沒法睡覺,
掛完號還有17位候診,我特地先回家洗澡,再戴安東尼和他奶奶一起出門

『葉能貴』的看診方式跟『吳峻賢』很像,診間裡都不是單獨看診,葉能貴
比吳峻賢是只有好在,診間較大些,一次叫三位進來,吳峻賢一次是六七位

輪到我問診,不出十秒就進了內診室,沒有舒適的內診椅,只有冰冷的產檯
幸好在我面前,確實是有長布簾隔開在我和醫生中間,吳峻賢的是只在肚子
上方放了一條小毛巾,你會和醫生四目相接,場面是令人尷尬到不知所以然

然後,沒有任何預警,醫生手就伸了進來,詠馨的陳敏龍或林錦義在接觸到
患者身體前,都會先說他要作什麼動作,會有什麼感覺,讓患者有心理準備

葉能貴是很粗魯的把塞劑放進去,再塞了顆棉球,這些都是我下了產檯,
比較親切的護士告訴我的,醫生在幹嘛完全沒交代,最後我還莫名其妙抽痛
了一下,趕時間也不是這樣,但過程中他倒是跟我聊起,要不要生第二胎>"<

出了診間就簡單交代塞劑要使用一個星期,之前沒完全好是因為塞劑只給三天
由於我的生理期差不多是這幾天,我就問了若生理期來是不是塞劑要先暫停,
他在邊寫病歷表時,邊抬頭若有所思的問我:妳有沒有可能是懷孕了?

我馬上說,不是。

他的表情卻像是在說:很多說不是的,結果都是真的懷孕了

我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他伸手一摸就知道我有沒有懷孕嗎?
我的生理期的確是當天就該來,我該不會真的有了吧?
還有,為什麼我連續遇到二個婦產科醫生都喜歡問,我是怎麼避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