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安乾媽還是花樣年華青春少女的那個年代,曾經相約到過『最愛麗絲』
這家餐廳吃飯,有別於『格林童話』的中式熱炒,這裡的餐點種類較接近西式,
豐富且新鮮的點單內容讓我們甫就座,便每道菜都躍躍欲試

然而對胃口不大的二個人來說,所造成的局面就是即使想吃的東西只來一道,
還是互相的推來推去,我們也沒有因為是吃到飽就浪費食材的習慣,可以想見
最後是二顆圓到不行的肚皮,以及吃一餐可以抵二餐的走出這家店

既然是標榜變裝的主題餐廳,賣點自然是店裡成群的正妹服務生,其中幾道
沒有特色的餐點雖不至於食不下嚥,但整總來說是絕對和好吃沾不上邊的,
離開『最愛麗絲』,我心想這餐廳體驗一次就夠了,不會讓人想回鍋

不巧的,某個假日,老公認識的那群車友,就約在『最愛麗絲』聚餐,對於
所謂的女僕主題餐廳,沒去過的老公似乎也抱持著好奇心想一探究竟;當天
訂位人數有誤,場面一片混亂,好在後來被安排到只和另外一對情侶共桌

沒想到事隔近一年,車友的小隊長為了要招待南下的總隊長,又選了相同的
餐廳(我真是小看了制服妹的吸引力)老公下班回來才通知我,參加人數既已
回報,我再有千百個不願意,還是得赴約(人在江湖,連吃飯都身不由己)

第三次到『最愛麗絲』發現菜單改了,種類少了一半以上,扣掉炸物不吃,
我的主餐是只有牛肉+高麗菜+玉米的迷你火鍋,唯一可以推薦的是,沒有
使用白飯充數,是以大量苜宿芽和鮮蝦的花式手捲,我一個人就吃了六支

重點來了,制服妹送帳單來,說安東尼要付半價。我不可置信的以為聽錯了
第一、門口的看板未註明孩童收費方式,第二、服務生解說時也完全沒提到
只吃了二根薯條、喝了二口果汁要收一百七十塊?

老公去叫經理來,經理還是堅持要收,他說孩童的收費方式是:
〝140公分以下兒童一律半價優待〞

各位客倌請您注意,這表示,即使你帶了個剛出生的baby到這家餐廳用餐,
baby也要付半價,因為一出生就大約有50公分了,如果生的是雙胞胎,
你和先生或太太是二個人吃飯,但要付三個人的費用

最後是老闆來了,很沒有誠意的告訴我們他只是股東之一,因為老闆換人了
所以才會改菜單(每人份價格也跟著調漲五十塊)通融我們這次,安東尼不收
可是另一位不過也才三歲的女孩子(個子和安東尼差不多大)一定得付半價

這時,有位制服妹不爽到在前方餐台整理筷子是用摔的,就因為這桌男生
開了無傷大雅的玩笑,她每回送菜來都是用斜視的眼光掃射著我們,已經
令我感到很不舒服,我們只是爭取消費者的權益,她居然在客人面前發脾氣

我硬是忍住了要向老闆投訴那位制服妹的舉動,因為老闆絲毫沒有處理客戶
抱怨的能力,我多說只是浪費時間,再則也不願意繼續破壞同桌朋友的心情

非常歡迎住在台南的鄉親,把我不愉快的經驗轉述出去。也許是我孤漏寡聞,
但我還真沒見過,有哪家餐廳是採用140公分以下孩童就計費這種方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