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大餐了,在網路找了間據說既浪漫又精緻的法式料理餐廳,其中有
格友的內容提到,已回鍋了十幾次,著實讓我好奇,究竟是如何的美味


行前查看過夏朵拉斐的相關圖片,也知道座位不多,但直到進入狹長型的
用餐空間,才算是身入其境體驗到這家店的小巧,以下圖來看,若不包含
吧台,這差不多就是整間店的三分之一,盡頭比較寬敞,有二組四人座


MENU除了主餐外,就只有飲品,老公點的鍋類前菜


我的則是濃湯和全麥麵包,濃湯上面放了二塊洋芋片,湯裡配料很多,喝起來很稠
香味和熱度是還蠻討喜的,份量也不少,我只喝了三分之一,全喝光我大概就飽了


接著是要介紹比較令人傻眼的主餐《法式咖哩鍋》,我怎麼看它都像是咖哩通心麵


只好滿心期待我的主餐《脆皮鵝肝醬豬肉捲》,這道菜是鵝肝醬包在豬肉捲裡,
對我來說最大的敗筆是,豬肉捲裡居然包培根,而且還是白肉很〝肥厚〞的培根


看到培根完全沒了胃口,但還是勉強切了一小塊,不知道是否太抗拒培根,
根本吃不出來鵝肝醬的味道,整條豬肉捲進了老公肚子,我又回頭吃咖哩鍋

這不曉得是咖啡還是巧克力布丁,不會太甜,除此之外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吃到快結束,終於有一杯比較像樣的伯爵茶,但得加價五十元


我的杏仁奶泡牛奶也要加價二十元作成冷飲


夏朵拉斐不加收服務費,但這一餐吃下來要價九百塊,就我個人是不會想再去
第二次了,難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沒有小搗蛋在旁邊,所以我食不知味?
還是謝謝老公百忙之中陪伴兼招待,因為不是很好吃,所以也挺難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