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日道」日式輕食是大概三個月前,無意間在水果日報看到的美味路標,
趁周末相約老公前往嘗鮮,當天除了生魚片、手捲及燒烤這類的基本菜單,
至今還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道份量足、配料豐富的〝辣味雞腿堡壽司〞
價格更是平易近人,如果我沒記錯,一份是90元(整整有五大塊)

在台南,目前所吃過,同樣也料好實在的炸蝦壽司,是東區的「新都巷」,
可是新都巷我去了十次有九次都撲空,不論是刻意避開用餐時間或是非假日
店家也不同意客人候位或外帶,要能幸運的吃上一餐,是可遇不可求的

上星期跟同事聊到,除了「山根壽司」,哪裡還有平價,口味也中上的日式
料理,我便推薦位於青年路,店面並不顯眼的「大日道」

今天整個下午都在市區打發時間,傍晚便打算在大日道用餐,首先是發現
菜單改了,以往的菜單大多是單點,現在則提供生魚片、海陸、牛肉丼...
等定食套餐,可是〝辣味雞腿堡壽司〞現在一份卻要160元 ??

我心想,是漲多久了? 這漲幅會不會太誇張? 上次吃過辣味雞腿,今天就
來份炸蝦壽司和豆腐味噌湯,老公則是握壽司定食套餐(289/份)

點完菜,上了一份海帶芽小菜

十分鐘後,才來一支烤肉串;再十分鐘,是湯................和野菜沙拉

又等了十分鐘,上蝦卵手捲;仍然是十分鐘,來個茶碗蒸

現場用餐的只有四桌,加起來不會超過15個人,吃辦桌都沒有等這麼久

在40分鐘之後,我的炸蝦壽司才上桌,份量和上次比起來,也不過就多了
二個我不喜歡吃的豆皮壽司,炸蝦麵衣光看色澤就不討喜,更遑論基本的
酥脆口感,真的是很勉強的才吃了二個半,還要先挑掉麵衣外皮

而套餐的主食,握壽司在最後一刻才來,套餐我認為還算的上是經濟實惠,
只需要作好二個心理準備,你要不趕時間,還有,你肚子不餓。

沒想到第一次印象很好的這家店,在經過二個多月後,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
雖然甜點(茶凍)沒有再等上十分鐘,小姐也算是親切的多給了小朋友一份,
可是,「大日道」即日起,就再也不是我口袋名單內的平價日式料理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