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老公租了《食人魚》的影片回家看,電影院應該是3D版,我一向
只會注意《終極警探》和《即刻救援》這類預告或上映的冒險動作片,加上
我不能看恐佈片,看完後我會因為無法抽離劇情畫面而導致當天晚上作惡夢,
所以我原先也只是抱持著陪看的心態,觀賞這部片

前半場,老公看的是驚呼連連,除了波濤〝胸〞湧的春吶比基尼辣妹,我身為
女性觀眾也不免讚嘆,其中二名全裸美女跳水中芭蕾曲線的唯美,在令人
噴鼻血的養眼鏡頭後,緊接著重頭戲上場,我則逃到梳妝台作例行性保養

老公越看越血脈僨張,我忍不住好奇的轉身看了兩眼,又嚇的回過頭來,
一直到身為警長的女主角出現,她是一名母親,正意外的接到求救電話,
原來她的三個兒女也被困在動彈不得、生命受到食人魚威脅的船上

母親用繩索綁在兩船之間,先救出一對年紀較小的男孩和女孩,大兒子因為
同行的友人仍被困住,堅持要救她一起離開,這一幕非常令我動容的是,
身為母親,眼看兒子要冒著失去生命的危險,悲痛至極卻無能為力的神情

結局當然是,大兒子也和友人一同被救了出來,我很慶幸導演沒有讓食人魚
吃掉那二個可愛的男孩女孩,整部電影已經血腥的太慘不忍睹

隔天我們和友人帶孩子到綠盈牧場,老公一說起這部電影眉飛色舞,保證絕無
冷場,稱讚到舌頭都快要打結,我從來沒見過他可以形容一部影片形容成這樣,
因為,電影裡頭出現一位巨乳美女,還很大方的坐著拖曳傘甩上甩下

我想,從今以後他會忘不了這個片段。雖然這部電影對我來說,絕對可以構成作
惡夢的條件(所以我也技巧性的避開)但它的確很值得一看,我尤其佩服,母親和
孩子在電影裡同時展現的勇敢和機智,就如同《即刻救援》所帶給我的震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7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